我院开展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资格赛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439

518日下午,田径协会及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在田径场举办了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资格赛第一轮5公里场地赛,用汗水和毅力彰显南森青年学警的优良作风与良好的体能基础。

正值五月,32度的下午却已然有了夏至将至的感觉。虽无似火骄阳,但高温天气给比赛的筹备大大增加了难度,对队员们的体能也是极大考验。负责本次活动筹备组织的主要是田径社社员、红十字会部分成员以及社团联合会部分成员。他们早早来到田径场,按裁判组、直播组、赛道组、拍摄组的职责各自分工,准备比赛物资、直播设备等,保障比赛的各个环节有序进行。来自各大队的参赛同学两点均已抵达操场,领取参赛号码簿、签到检录,并进行了一系列热身。

1435分,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他们情绪高昂,身体的力量在奔跑中不断释放。此刻,尽显锋芒。一圈、两圈、三圈……参赛者们虽渐入佳境,掌控了自身的节奏,但高温也成为了他们继续保持状态的一大障碍。操场地面热气似乎开始升腾,从四面八方包裹着队员们的身体,高温的不适开始影响部分参赛者的配速,有些参赛者也难以避免地出现岔气的情况。红十字会成员此时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密切关注每一名参赛队员的身体情况,为队员们提供补给,帮助他们补水、降温,迅速调整状态。

最终,参赛的20余名同学全部安全完赛,其中,第一名为张志龙同学(成绩193391)、第二名为陈科润同学(成绩193990)、第三名为王烨松同学(成绩194297)。“森林狼”参赛队用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实力证明了自己,顺利晋级。





(文:刘嘉旼,图:臧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