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警乐团暑期集训动员会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839

616下午,2022年警乐团暑期集训动员会在文体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副书记王智出席会议。

吉小林副院长对参训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学院、老师及家长的期望,不负青春年华;二是努力克服困难,在不断训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能力、锤炼自己的品格;三是享受学习乐趣,从音乐中汲取奋进力量,让自己受益终身。

团委王智副书记介绍了暑期集训的主要安排、管理方案及集训期间注意事项。警乐团长笛声部谢楚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表示会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遵守管理规定,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坚韧的意志对待训练并努力完成集训任务。

据悉,2022年警乐团暑期集训有104名同学参加,历时12天,排练内容围绕基础练习和13首音乐会曲目的学习展开。


(文:蔡文静,图:栾晶淇、寿嘉祺、刘嘉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