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警训进行时|无惧挑战 警梦启航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43

在庄重而热烈的新生警务化训练动员大会后,初入南森的2022级新生们热血沸腾,誓将以艰苦卓绝的警训点燃警色青春的梦想。




烈日当空,新生们与炽热对抗,不断挥洒着汗水。藏蓝色的挺拔身姿,昭显的是坚持,是毅力,更是信念。








教官们英姿飒爽地为新生演示着转体、跨立、齐步等动作的要领与细节。他们认真负责的身影,无疑给予了新生们最好的榜样与力量。







灼热的骄阳无法击垮新生们坚强的意志,帽檐下一张张布满汗水的面庞,是坚持的证明,也是成长的标志。







突如其来的大雨无法浇灭新生们警训的热情,此起彼伏的歌声响彻操场,警训拼意志,磨炼正当时。










“立正、稍息、跨立”,教官严厉的指导磨砺着新生的身心,酸痛的肌肉在无声叫嚣,但所有的汗水与辛苦都是弥足珍贵的成长,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蔚蓝的天空,闷热的空气,蝉鸣阵阵,警训这段记忆将永远定格在相机里,定格在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青春里。

(文:陈垠昕,图:寿嘉祺、车祎煊、王冠衡、栾晶淇、王祯、黄明远、罗志远、徐慧、孟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