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841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银奖2项。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50余万人、超10万个项目参与校赛,参赛数量创历史新高。

我院于今年4月启动校内选拔赛,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校赛项目数量以及参与学生人数均创新高,共推荐4个项目参加省级评选。最终,经过线上答辩,项目《AI决策赋农——耕地高效经营智慧决策系统》(指导老师:张水锋、王新猛、许源,项目成员:骆泽如、陈彦波、李翀、翁宇娟、柏晓晖、郝伟洋、古林丰)和《智警学堂——信息化公安全警能力培训系统》(指导老师:马沁妍、江林升、邹鸣,项目成员:夏添、胡诚志、夏添、陈思行、童珺怡、曹星达、吴佳鹏、张轩、任涵语、冯馨萩、苟斯琪、臧士博、尹梓伊、杨艺、杨景涵、戴于婼)荣获银奖。

学院相关部门将持续以“挑战杯”系列赛事为载体,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泛搭建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完善项目培育孵化机制,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