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889

913日下午,2022年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花园路校区举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珑,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蔡锦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特警学院院长何钢主持。

陶珑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以及本期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训练及生活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锦明副总站长对我校的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认清为什么培训;二是学以致用,真正弄懂培训什么;三是从严要求,牢牢把握怎么培训

无锡边检站执勤二队一级警员尹晨东和我校特警学院蒋明老师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教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来自全省边检系统的55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4天的学习和训练。(特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