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出席“公安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514

9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出席在江苏警官学院举行的交叉·融合·特色——公安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会议由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进主持。来自公安政法院校及公安机关、普通高校的35家单位16位校领导、200多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林平作了题为“聚焦特色,强化融合,推动学科专业一体建设”的主旨报告。报告从以转隶管理为契机,推进转型特色发展;以四新理念为引领,加强四个契入融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五个一体推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一体建设的经验和成效,获得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我院相关部门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公安学、公安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3个学科及相应二级学科的负责人、学科助理和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