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6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76

919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姚永明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6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学院工作汇报会由保卫处处长罗元方主持。

会上,姚永明处长介绍了检查组情况及此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罗元方处长从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教育开展、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治安防控、食品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实习实训安全、其他安全等十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专家现场查阅了我院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消防泵房、水泵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安防监控室(消控室)、危化品库和相关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对我院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消防地下管网、食堂卫生等方面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学院办公室、宣传教育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刘佩佩  文:魏澄  审核;罗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