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崔军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22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团苏委联〔202218 号),我院四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1个项目晋级国赛,实现了近年来江苏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高质量参赛。

比赛开展以来,我院积极组织相关志愿服务团队申报,最终有4个志愿服务项目与全省其它各志愿服务组织、单位推荐和自行申报的454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共同入围省级评比。经过省级筛选、评审、答辩等程序,我院治安学院禁毒宣传队实施的智汇禁毒——中国禁毒公益模式创新项目获评法律服务与禁毒教育类项目组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反诈先锋”实践团队实施的“志愿守护净土共筑反诈长城”——反诈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文明实践类项目组二等奖,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实施的“一缕阳光,志愿爱心”关爱濒危野生动物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环境保护类项目组二等奖、“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获评节水护水类项目组三等奖。智汇禁毒——中国禁毒公益模式创新项目还入围了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初评优秀项目名单,目前全国赛正在进行中。

近年来,我院各志愿服务组织、学生专业社团积极投身与公安专业相关的志愿服务项目中,广大同学也在抗击疫情、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了南森青年的担当,在全院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引导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

(图文: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