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崔军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41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对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报》(团苏委联〔202219号),我院2个参赛项目获得银奖,1个获奖项目通过“国赛直通车”活动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文本评审阶段,实现我院参加“挑战杯”赛事省级赛银奖获奖数量的突破和入围国赛的突破。

今年的“挑战杯”赛事开展以来,我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校内赛,积极组织各学院学生开展申报,全院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个项目参加校内赛。经过校内赛评审大会专家评审,最终选出4个项目满额参加省赛,与全省其它217所各级各类学校的657个项目共同入围省级评比。经过省赛的文本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根据大赛章程,我院信息技术学院推报的“AI决策赋农——耕地高效经营智慧决策系统”项目(指导老师:张水锋、王新猛、许源,项目团队成员:骆泽如、陈彦波、李翀、翁宇娟、柏晓晖、郝伟洋、古林丰)和治安学院推报的“智警学堂——信息化公安全警能力培训系统”项目(指导老师:马沁妍、江林升、邹鸣,项目团队成员:夏添、胡诚志、陈思行、童珺怡、曹星达、吴佳鹏、张轩、任涵语、冯馨萩、苟斯琪、臧士博、尹梓伊、杨艺、杨景涵、戴于婼)获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治安学院推报的“无毒青春,优享助行——以奉献投身禁毒,用初心护航未来”项目(指导老师:陈积敏、林安薇、邹鸣,项目团队成员:陈思行、夏添、郑美玲、田瀚文、邱兆驭、臧士博、曹星达、林涵、过奕霖、林涵、汪笑羽、彭冠博、郭朝力、张琛珂、胥明宇)通过“国赛直通车”活动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文本评审阶段。

近年来,我院坚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公安高等教育“国之大者”,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赛事,努力引导青年学生将第一课堂的公安专业知识拓展应用到第二课堂的创新活动中,以更多专业特色鲜明的创新项目助力社会发展。我院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内学生创新赛事机制,紧扣时代脉搏和青年学生需求,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为科技兴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