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804

1119晚,我院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各大队初赛精心选拔,共有30名同学晋级半决赛。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院张栋梁,南京艺术学院杨恺文、路智涵、王雅君、汪洋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婉转动听的歌声让台下观众为之陶醉,一曲结束,掌声不绝。情报2102区队的牛宗锴的一曲《双截棍》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视听2202的赵卓伦深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赤诚的爱,情报2002吕彦伯的一曲《长安姑娘》以一段优美的假声惊艳了在座观众,侦查学2102林子扬的英文说唱《44 more》震撼人心,侦查学2203邹庆妤同学悠扬动听的一首《memory》如一道道浪花轻抚过心灵、令人沉醉,治安学2005郭灵芮一曲《Reflection》绕梁不绝、空灵悠扬,展现了不俗的唱功,公管2001滕若兮的《不醉不会》引出在场观众多少情思,特警2201王天姿的《阳光路上》以高亢嘹亮的歌喉歌唱了阳光明媚的未来,情报2101李宗泽以自身经历写歌,一首《贰零贰壹》唱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引起共鸣。

每位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经过五位评委的公正评分,情报2102牛宗锴、侦查学2001戴德承、情报2101李宗泽、侦查学2102林子杨、治安学2005郭灵芮、视听2102隋天瑞、治安学2203张梓炀、公管2204谢运辉、视听2102刘向宇、食药环2003蔡茂桦10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动人的歌喉收获高分,成功晋级。

比赛中,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之姿,舞出了南森学子的奕奕风采。

比赛的最后,五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评价,表达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文:朱俊玮,图:王冠衡、赵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