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791

1115下午,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宣传教育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党总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思政部晏俊杰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结合党史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 “关键词”为切入点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表示,作为公安院校的青年教师,下一步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的全过程,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青年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以报告会、交流研讨、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供稿:团委 文、图:栾晶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