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警盾杯”篮球联赛半决赛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41

1122晚,2022年“警盾杯”篮球联赛半决赛在警体馆举行。

第一场比赛是治安一大队对阵侦查二大队。比赛刚刚开场,现场热闹非凡,双方观众席加油声此起彼伏,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治安一大队刚刚开场就领先八分,侦查二大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一球二加一和一个三分球成功追上差距。比赛第二节即将结束,侦查二大队球员充分展示个人的过硬技术和团队间无比默契的合作成功进行反超。第三节一开始治安一大队4号球员快攻并交叉运球绕开对手三人从弱侧进行突破上篮,侦查二大队9号球员率先进行罚球,在罚球未中的情况下与队友相互配合二重唱抢板,取得球权然后拉杆上篮投中一球。治安一5号球员一个假动作转身绕开两人,将球传给弱侧的18号球员,球员如闪电之势使对手猝不及防突破上篮。治安一大队球员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在巨大的压力下以43分赢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刑技一大队对阵信息大队。信息大队一开场便展示了出色的球技和速度,与刑技一大队拉开差距,刑技一大队球员也没有丝毫的气馁之心,拼劲全力追赶差距。现场气氛逐渐攀升,双方很快进入胶着状态,你一球我一球,你来我往,均有进球,信息大队凭借较高的技术和前期的优势以5140赢得了比赛胜利。

最终,信息大队和治安一大队晋级决赛的冠军争夺战,侦查二大队和刑技一大队进行决赛的季军争夺战。

此次球赛是一场释放青春与活力的体育盛宴,这里有着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不留余力的实力比拼、有团结一致的团队合作,充分展示了南森青年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文:孙紫翔,图:王冠衡、曾健、孙乙涵、郑召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