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崔军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191


12月7日下午,共青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大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高文,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党委委员、副院长吉小林,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付建龙出席大会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高文代表学院党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指导我院共青团工作发展的团省委领导以及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院团员青年、团干致以亲切的问候。张高文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次团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对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成为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好警察;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能够心系青年、锤炼作风,做好青年学生的贴心引路人;三是希望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南森共青团的自我革命。

团省委副书记熊俊代表共青团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和亮点,就我院共青团组织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当好“政治学校”,要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健全完善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二是落实“服务青年”政治责任,当好“桥梁纽带”,要全力推进青年大学生就业帮扶,全面拓宽青年时间成长阵地,全员畅通青年团员联系渠道;三是紧抓“深化改革”重要任务,当好“先进组织”,要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为统揽,善于把握青年脉搏,直面青年新特点、新变化,着力推进改革创新。

开幕式上,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陈小进作为兄弟高校团委代表致辞,我院工会副主席刘峰作为群团组织代表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林安薇同志代表共青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一流公安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王丽、王雨晴、王智、全成浩、刘俊霖、肖军川、吴汉勇、陈竞、苗海楠、林安薇、姜佳美、姚远、晏俊杰、崔军、盖淑慧、谢晓清、魏晗曦等17名同志当选。

大会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矢志不渝听党话;勇挑时代重担,奉献青春力量,持之以恒感党恩;励志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我们相信,新一届共青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委员会一定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我院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青春豪情、展现奋斗精神,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警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新征程上不负学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刘畅

图:寿嘉祺、王冠衡、王文博、青榆凯

视频拍摄:高宇阳、许薛宇

视频剪辑:黄海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