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609

1210日,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共有1472名学生报考,其中793名学生报考四级,679名学生报考六级,共有27个四级考场,23个六级考场。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陪同省教育厅考试院委派的高校交叉巡视组到考场检查巡考,教务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考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保障我校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安全有序组织,学院成立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四六级考试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进行了考试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培训,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做到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在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