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领导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821

222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剑南,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基础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陈国保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肇恒伟、院长张高文、副院长叶卫出席座谈。

会上,肇恒伟对赵剑南、陈国保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肇恒伟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探索校局合作新机制,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和质量,共同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张高文对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希望不断扩展合作交流形式,真正形成协作并进的互赢互动格局。

赵剑南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顶层谋划,扩充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为高素质警务人才培养注入强大动力。

赵剑南、陈国保一行实地调研了侦查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