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819

3月2日,无锡市公安局政治部实战训练办公室主任、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校长吕江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警官培训中心、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林平对无锡市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转隶以来的办学情况和近来校局合作情况。林平指出,学院一贯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诚挚邀请无锡市警校选派优秀民警来学院担任实践教官,安排学院教师赴无锡市局开展业务实践,通过校局人员互派,共同推进战教融合。林平强调,校局双方合作途径多,合作前景好,可围绕共建数字化资源、教材、虚拟教研室等多个方面,全面加强合作。

吕江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诸多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双方合作高度期待,详尽介绍了无锡市公安局网安基地建设、食药环工作开展、无人机实训基地建设、VR训练、学警实践点遴选、实习教官选拔考核等机制成效。吕江表示,希望通过队伍共建、人才共育等举措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后,吕江一行参观了我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治安学院、管理学院和侦查学院相关实验室。(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