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警院十佳”学生评选大会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98

416日晚,2023年“警院十佳”学生评选大会在大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区队的30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大会。院团委书记林安薇出席会议。

22名候选人以姓氏笔画为序依次发言,他们中有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的“学霸”,有在各级科技创新赛事中屡获佳绩的科研达人,有多才多艺闪耀于舞台的艺术之星,也有热心志愿矢志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的个人发言精彩且充满活力,事迹感人而充满正能量,“有梦想”“肯奋斗”“勇担当”等优秀品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十佳精神”在南森的传承。投票环节中,现场同学通过“南森评教”网络平台向自己心目中的“警院十佳”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警院十佳”学生作为我院团委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意在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奋发有为。此次参评的各位候选人展现了南森学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勇担重任、团结奉献的青春模样,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文:朱俊玮,图:郑召塑、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