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警苑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475

416,我院2023年“警苑杯”羽毛球比赛在文体楼羽毛球馆进行,各大队均派出了自己最强的队伍应战,强强联手,激情角逐,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对决。

本次比赛,由南京财经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担任裁判。比赛为期一天,以大队为单位,采用先小组循环、后淘汰的赛制。

在小组赛中,刑技二大队、信息大队、刑技一大队抽中为一组,作为192021三届羽毛球队队长分别带领的队伍,各个都实力不凡。在必须有一个大队遭到淘汰的赛制面前,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搏杀,多次出现你追我赶,逆风翻盘的赛况,将比赛推到决胜局、胜负球,每一分都会决定三个队伍的命运。经过激烈的较量,刑技二大队、刑技一大队顺利出线。同时顺利出线的小组还有管理大队、特警大队、侦查二大队以及治安二大队。

比赛进入半决赛,赛制变为大比分先拿下三局的队伍获胜。每局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与小组赛的一盘决胜负不同,三盘制更加考验耐力和韧性,以及技巧的拉扯与博弈。最终,刑技二大队击败刑技一大队,进入决赛,管理大队击败侦查二大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作为“新生杯”羽毛球赛的冠亚军,刑技二大队与管理大队又相遇了。与“新生杯”的不同是,本次比赛新增了1920级的老将上场,让这场比拼更具看点。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双方前四局僵持不下,打成平手,由此进入了决胜局:男女混合双打。此时全场的焦点都聚焦于这场决胜局上,男生女生通力合作,前呼后应,考验技巧更考验配合的默契,在激烈的较量下,最终刑技二大队以20拿下决胜局,战胜管理大队,卫冕冠军!

从日出到日落,赛场上球员挥洒汗水,赛场下观众热情助威。一次次惊心动魄的飞身救球与拼搏到最后的逆风翻盘,诠释着青春最好的模样,一场体育竞技比无数声口号更能让同学们明白团结和奋斗的意义。在这次比赛中,南森学子们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

在欢呼声中,本次“警苑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刑技二大队、管理大队、刑技一大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给同学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文: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