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学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我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522

54日,我院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青春向党学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重温入团誓词仪式,2022年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新团员代表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出团旗,团员们青春昂扬,眼神坚定。院团委学生委员治安学2005区队黄海渤同学领誓,现场共青团员代表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场中回荡。团员青年们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再次用铮铮誓言铭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牢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历史使命,立志在民族复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宣誓完毕后,院团委书记林安薇讲话。她强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指明方向,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担当作为,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能吃苦肯奋斗,彰显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文:赵延涛,图:王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