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郭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613

5月8日,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郭义一行来院考察并商谈深化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林平简要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几次重要转型,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全力推动转型发展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实战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就公安食药环侦人才需求调研、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民警业务培训、实战急需的应用型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享、共建、共研、共赢。

郭义介绍了柳州市公安局在环境类案件侦查、森林火灾案件现场勘查和取证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以食药环侦领域合作为契机,实现校局双方合作向“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拓展。

柳州市公安局各部门相关领导同志和与会教师就环境类案件情报收集与研判的运用、森林火灾案件现场勘查和取证技术、物证鉴定中心与各地合作模式、食药环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郭义一行参观了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实验室。(供稿:刑事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