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公安环食药侦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45

515日上午,2023年内蒙古公安环食药侦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仙林校区大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政委李俊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公安厅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四级高级警长白璟云主持。

开班仪式上,叶卫代表学院向本期培训班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希望与内蒙古公安厅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进一步构建人才培养、办案协作、科研支撑合作机制。

李俊林指出,此次在学院举办全区公安环食药侦培训班,是按照公安厅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培训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环食药侦民警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快构建完善全区环食药侦“攻防协同”工作体系,持续巩固深化生态环保新警种建设。他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深化“两个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三种意识”,凝心聚力,笃定前行;强化“四个落实”,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各盟市环食药侦部门业务骨干等共127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他们将在仙林校区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和训练。(警官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