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54

513下午,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仙林大学城各高校主办的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在羊山公园精彩开幕,副院长耿淑芬受邀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式现场,12所院校及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栖霞区文旅局各展所长,共同贡献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演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街舞和合唱团演唱的阿卡贝拉《稻香》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侦查学2206区队王靖欣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担任开幕式演出的主持人。

开幕式之后,音乐再次奏响,历时2天的草地音乐节开始,城市音乐人和大学生乐队、歌手在一片欢呼中登场,初夏傍晚的空气中弥漫起或熟悉或新鲜的旋律。我院吉他协会成员组成的Sone乐队演唱了歌曲《想去海边》《不该》《离开地球表面》,在音乐中释放激情,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警乐团表演了铜管五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龙猫》,清新与美好交织,在温情的脉络中治愈心灵。

舞台之外,近200名南森志愿者默默奉献,辛勤付出,为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着力量。流光溢彩,狂欢喧嚣,人声鼎沸中藏蓝身影坚守岗位,他们协助民警协调现场,安检巡逻,把控关口,维护秩序,沉着处理每一个问题,他们紧盯每一个环节,全心全意为艺术节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仙林大学城艺术节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与仙林大学城12所高校紧密合作,采取政府牵头、高校支持、学生参与、社会共享的艺术大联盟活动形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求,将各美其美的各高校及地方文化艺术活动联珠成串,打造美美与共的栖霞公共文化,全力呈现一场学识与活力齐飞的新时代青春盛会、一场文化艺术的盛世嘉年华!











(文:刘畅,图:郑召塑、朱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