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 志愿展风采|我院学子圆满完成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32

520,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我院共派出249名志愿者和6名带队老师,圆满完成大会植树、交通等志愿服务工作。本届大会以情系江苏 共筑梦想为主题,千余名海内外嘉宾相聚南京,共话乡情、共谋发展。会议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到驻地看望慰问志愿者,鼓励志愿者们以细致、精致、极致的热情周到服务为江苏发展大会助力,努力展现南森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在江苏乡贤林,植树团队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热情的态度接待嘉宾,协助嘉宾完成植树活动,在植树结束后递上专属铭牌供嘉宾签字、指引嘉宾扫描二维码关注树木生长情况。交通团队的志愿者分别驻守金陵饭店、钟山宾馆、金陵江滨酒店、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会议开始前协助酒店进行物资投放、材料准备、物品摆放等,当嘉宾往返于机场、车站、酒店和会场等地时,志愿者手持指示牌,引导嘉宾有序登车,悉心提示日程安排、天气情况和其他注意事项。迎着朝霞,披着星光,志愿者始终身姿挺拔,热情洋溢。

此次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招募自3月中旬启动,经过多轮面试选拔、通识培训、专项培训、线上考核、模拟演练等,最终确定了志愿者上岗名单。南森小流苏以青春之名,与江苏发展大会双向奔赴,用高质量的志愿服务,积极展现南森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青春之力,奋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共同描绘中国式现代化江苏的新画卷!










(文:刘畅,图:高宇阳、王冠衡、迟铭轩、章艺耀、郑召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