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10

  5月23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一行来院考察并商谈深化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安庆市公安局相关处室、支队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叶卫对潘传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庆市公安局给予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校区布局、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学院以建设一流公安院校为牵引,按照“填补空白、形成优势、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开放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安庆市是联动中部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的重点城市,毗邻南京都市圈。进一步深化与安庆市公安局的合作,既是我院融入长三角警务一体化进程的需要,也是切实提升育人质量、增强服务实战能力的需要。

  潘传六介绍了安庆市和安庆市公安系统的基本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南京警院为安庆市公安系统培养输送了不少“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实”的优秀人才,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肯定和认可。局校之间不仅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安庆市与南京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推进局校合作,打造战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

  座谈交流后,叶卫陪同潘传六一行考察了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特警学院有关实验室。(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