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食药环侦查装备展 助力警用装备博览会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515

日前,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在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食药环侦查装备展区的办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信中指出,我院师生在近十个多月的时间里积极配合筹备办展工作,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认真细致、周密安排,顺利完成装备装备遴选审核、筹划布展、解说培训、企业对接现场解说和驻展服务等任务,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1114由公安部主办的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京隆重举办。本届警博会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装备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线上线下一体办展,集中展示了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食药环侦查装备展区作为公安机关装备馆中的展区之一,总面积为144平米,由食品药品快检装备、生态环境快检装备、队伍建设装备3个版块区域组成,成功打造了体现食药侦警种特色的装备展区,为全国食药侦部门与相关装备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部领导、部机关有关局领导、地方公安机关相关同志在观展时给予了充分肯定。

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院(部)和6位同学积极配合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做好政治安全保密、展区展台设计、参展装备遴选、视频文字展示、装备参展、现场解说和驻展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办展任务提供了全面支撑。

  

  科技处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