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我院学子走进社区开展节水宣传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536

520日,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走进尧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节水宣传课。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介绍了中国水资源的现状以及我国保护水资源的举措,突出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对生活中的节水知识、节水方法进行科普和分享,并发出了“珍惜水资源,从你我做起”的倡议。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宣讲形式,配合精美的PPT,营造了生动活泼的氛围,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使小朋友们在观看、学习的同时,既加强了对节水知识的掌握理解,又提高了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惜水亲水爱水,让节水意识体现在生活的细节中。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水资源是人类生产生活的关键资源,我院学子在今后生活中必将进一步提高节水意识,践行节水理念,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李金旭,图:许友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