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业务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111

526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业务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仙林校区大报告厅开班,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肇恒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亚力坤·亚库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红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小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主持。

肇恒伟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改革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肯定了多年来新疆公安机关同我校的亲密合作关系,并表示期待与新疆各级各地公安机关持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肇恒伟要求,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教学组织和会务保障工作。

亚力坤·亚库甫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感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一直以来对新疆食药环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传达了自治区公安厅主要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指示精神。他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要服从管理,刻苦学习;要加强研讨交流,促进共同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培训质效。(来源:刑事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