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定点帮扶地区基础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25

   65日上午,公安部定点帮扶地区基础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花园路校区培训中心开班。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出席仪式,财务处、警官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叶卫副院长首先代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院落实公安部教育帮扶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贵州省普安县青山镇青山小学张贵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体参训教师一定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和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来自贵州兴仁市、普安县以及广西三江县的30名骨干教师将在花园路校区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警官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