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496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与锻炼意愿,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5月29日至6月7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党委书记肇恒伟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工会负责人主持仪式。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党总支、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两周的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运动热情,每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竞技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刑技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一名,信息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二名,机关一分工会荣获第三名,侦查学院分工会荣获第四名。经组委会评议,思政与基础分工会、安德门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机关二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特警学院分工会、图书与驾驶分工会和治安学院分工会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我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