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325

65日上午,海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副局长丰金利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平出席座谈会,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林平对丰金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校区布局、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林平指出,我院在转隶转型的发展过程中积极融入公安发展大局,注重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在食药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海北州具有独特的环境和资源特色和食药环执法工作特点,希望双方找准结合点,建立长远的合作机制。

丰金利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海北州食药环执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学院的深入合作,加强州局食药环执法力量建设,提高食药环执法专业化水平。

座谈会后,丰金利一行参观了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有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