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486

68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公安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学院主题教育下步工作安排。党委书记肇恒伟出席会议,组织处、宣传教育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淑芬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党委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公安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实组织推进,强化统筹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落实,确保党中央和部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抓实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抓实调查研究,牢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进一步抓实检视整改,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坚持靶向施策、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时限要求,盯住不放,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抓实推动发展,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满足发展所需、回应民心所盼。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再深化、站位再提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耿淑芬带领组织处、宣传教育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深入查阅了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台账,并进一步明确并完善了相关工作规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