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督查专员王海忠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935

6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督查专员王海忠到校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肇恒伟、副院长耿淑芬、原常务副院长张治平、原副院长吉小林出席座谈。

会上,肇恒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王海忠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对王海忠专员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作简要介绍。肇恒伟表示,学院将不断推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公安事业培养更多的又红又专的人民警察,希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

王海忠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岁月,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王海忠表示,学院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奋斗不息和荣光闪耀的历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院进入新时代发展快车道,也必将步入新的辉煌,希望学院广大师生接续奋斗,不断拓宽视野、拓展能力,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培养更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江苏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仲志勤、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维林,国家林草局防火中心、防火司,江苏省林业局防火处,恩博公司,学院办公室、科技处、治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