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机关生态保护暨环境损害鉴定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478

6月16日上午,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机关生态保护暨环境损害鉴定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花园路校区培训中心开班。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冰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培训中心主任包学文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森保支队负责人王何主持。

会上,叶卫副院长首先代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


王冰凌政委向学院的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适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时,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筑牢“两个屏障”的攻坚之际,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首次举办专题业务培训班,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参训民警:一要从深学细悟,把学思想贯穿学习培训的始终;二要知行合一,把重实践贯穿学习培训的始终;三要遵规守纪,把树形象贯穿学习培训的始终。

来自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机关的83名民警将在花园路校区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训练。(警官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