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高延庆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850

620日,北京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延庆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平、信息学院院长王新猛、教务处副处长赵小康侦查学院副院长厉开平、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周用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平对高延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及近年来获得的主要成果进行简要介绍林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强交流,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创造双赢局面。

高延庆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诸多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北京市森林公安分局的总体情况和涉森林领域犯罪打击情况。高延庆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全面提升违法犯罪打击质效,保护好民生安全和生态环境。

会后,高延庆一行参观了我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和侦查学院相关实验室。(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