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移民管理机构警务实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229

为贯彻落实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警实战练兵常态化,提高警务实战教官教学组训水平和队伍整体实战能力,727日上午,2023年国家移民管理机构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国家移民管理局干部人事司编制训练处副处长臧速、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褚建伟、我院警官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中心负责人向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以及本期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训练及生活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臧速副处长对我院的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提升实战教官队伍能力水平;从严要求,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更好实效。

广东边防检查总站稽金建和特警学院蒋明老师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教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来自全国各地移民管理机构的155名学员将在校进行为期18天的学习和训练。  

 



(图/文 马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