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乐队唱响南警校园

发布者:林安薇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77


924晚,鹿先森乐队携新专辑《滔滔》乘“春风”而来,在学院大礼堂热烈唱响。十九首曲目、一百二十分钟,他们用不同的音乐故事向广大师生讲述着他们的人生梦想——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鹿先森乐队主唱是我院公安专业9925班学生郭倍倍,现在是中国内地民谣男歌手、高校摇滚夜创始人,代表作《春风十里》。

演唱会在一首澎湃的《华年》中拉开帷幕,每个音符都迸发着青春的活力,瞬间点燃现场氛围。随后,鹿先森乐队演唱了新专辑《滔滔》中的《生之河》《人生幕幕》《希望你的明天比昨天更自由》等作品。在我院合唱团与鹿先森乐队合作演绎的曲目《我想抵达的你》中,20名同学干净质朴的演唱与郭倍倍深情款款的演绎相互交融,用独特的音乐魅力触动了在场师生。

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春风十里》中落下帷幕,郭倍倍代表鹿先森乐队祝愿南警师弟师妹能不忘初心、勇敢无畏,在实现警察梦的路上昂首阔步。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回送了心愿,祝鹿先森乐队越来越好,愿师兄常回家看看。









(文:全婷婷、冯恋婷、张琦玥,图:鹿先森宣传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