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局长李彤一行到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霍然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3

3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彤一行5人到校考察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肇恒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林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小俊出席座谈。

会上,肇恒伟代表学院对李彤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民航公安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努力丰富内涵求发展的同时,持续深化和拓展同民航公安局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深度交流,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深度和广度,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科研项目攻关、公安民警培训等方面寻求更多契合点、增长点、突破点,引领实战警务和学术建设共同发展,为民航公安机关构建新型警务运行模式贡献力量。

李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对学院在民航公安培训和空警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民航公安的基本情况、工作要求等,并针对新形势下民航公安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局校合作、警教融合,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不断赋能增效。

期间,李彤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花园路校区,特警学院、治安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侦查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和知行楼部分培训场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孙亦农,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委员、江苏省公安厅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穆风雷,民航公安局空警总队训练处处长刘欣,民航公安局空警二支队副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石伟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