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副总队长任洪川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0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任洪川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林升出席座谈。

会上,江林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回顾了学院与国家移民管理系统的合作情况及学院举办民警培训情况,同时对在举办国际执法培训中加强与常备力量第二总队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任洪川对我院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国家移民局常备第二总队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学习借鉴我院举办国际执法培训的成功经验,为常备第二总队即将举办国际执法培训打基础。同时,积极探索,优势互补,为在双方建立培训实践教学基地、互派教官、课程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创造条件。

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训练处、办公室,学院教务处、警官培训中心、外事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后,任洪川一行对侦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特警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警官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