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刘佩佩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下午,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全国打私办二级巡视员关向应,上海海关学院副院长朱洪、海关法律系主任祝少春、潘树栋教授,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路长明教授来院交流座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林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警官培训中心主任包学文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侦查学院李瑾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海关缉私警务研究中心工作情况。

打私办二级巡视员关向应强调了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国当前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关向应表示,加强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是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上海海关学院副院长朱洪介绍了该学院在反走私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应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

最后,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林升教授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参与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机遇,我院将认真吸收和借鉴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反走私工作,为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照片:警犬技术2301陆翌玮、张烔瑞